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3 09:01

三星新专利暗示可能推出可折叠平板电脑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 消息: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批准了三星的专利,该专利被称为“显示设备”,可以折叠成两半。它的尺寸大小与平板电脑差不多,因此可能是传闻已久的Galaxy Tab Fold或相似的设备。

现在已有少量信息显示三星正在开发可折叠电脑或Galaxy Tab Fold。目前三星已经获得了美国批准的新专利。这份专利是在2019年4月底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的,随后在2021年2月获得了批准。

专利的图像显示,这是一个柔性显示设备,该涉笔可能比Galaxy Z Fold系列更大,十分有可能是以平板电脑的形式出现的。同时它的外部接口只有一个USB C,藏在了铰链附近。这一设备在折叠之后提供了更好的便携性能,同时还继续提供足够大的显示画面。

三星是全球可折叠电子设备重要的厂商,目前在手机方面已经推出多款、多代,其开发的柔性屏幕也提供给了其他手机制造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