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3 09:03

[图]桌面端Google Photos获OCR能力:可从图片中复制文本

援引外媒9to5Google 报道,网页端 Google Photos 应用即将获得 OCR 能力,可以扫描图片中的文本内容,并将其转换成为可复制粘贴的数字版本。Android 端的 Google Lens 在很早的时候就具备 OCR 功能了,但是这项功能即将全面登陆网页端,让用户在桌面端操作的时候更加方便。

援引外媒9to5Google 报道,OCR 功能似乎正在广泛推出。想要使用该功能,首先需要打开 Google Photos 网站,然后转到包含有文字的照片(例如一本书、一个指示牌、收据等等)。在谷歌检测到文字之后,就会弹出“Copy text from image”(从图片中复制文本)的按钮,点击该按钮就会打开一个窗口,显示 OCR 识别出来的文字。

将 Lens 放在桌面上的一个实际应用可以是扫描书面文本文档,并将其粘贴到你在台式电脑上写的东西中。为了测试这一点,外媒 The Verge 编辑拍了这张打开的书的图片,结果几乎能够完美识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