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3 08:21

库克:如果AppStore允许使用第三方支付系统,将变得混乱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3日 消息:在最近接受《多伦多星报》采访时,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谈到了各种各样的话题,从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到苹果公司与《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 Games就App Store政策进行的法律斗争。

库克指出,Epic Games希望苹果允许开发人员在应用程序中提供自己的支付系统,库克对此的回应是:“这将使App Store成为跳蚤市场”(意为难以管理,变得混乱)。

Epic投诉的核心是,他们希望开发人员加入自己的支付系统,但这将使App Store成为跳蚤市场。

进入这样一个市场的人数将大大减少,这对用户来说是不利的,因为他们会错过我们与开发人员所听到的那样的创新。而且开发人员将被排除在外,因为他们失去大量的用户。因此,在这种环境下没有人会赢。

苹果的《App Store审查指南》要求应用程序使用苹果的应用程序内购买系统,并禁止直接付款系统。

库克表示,只要苹果能够清楚地传达事实,他相信苹果应该在对Epic Games的诉讼中胜诉。这场苹果与Epic Games的纠纷将于5月3日在北加利福尼亚联邦法院开始。

库克在采访中还透露,苹果每周都会审查10万个提交审查的应用程序,其中约有4万个被拒绝。他说,通过管理App Store,用户可以“安全可靠地找到”应用程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