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3 08:13

Airbnb通过推出新计划让人们在夏季进行更安全的旅行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Airbnb正试图通过推出“负责任的夏季旅行”计划来杜绝破坏性的疫苗后夏季派对,该计划的重点是为房东及其邻居提供更多支持,并调整其政策,以防止Airbnb被用于平静的、保持社交距离的住宿以外的事情。

Airbnb最明显的变化是禁止在美国独立日当天进行一晚或最后一分钟的住宿,至少对于那些没有从Airbnb房东那里获得好评历史的客人来说是如此。该公司之所以瞄准独立日,是因为该公司表示这个节日被视为美国的 "重新开放日期",其引入了新规则,旨在帮助防止在7月4日前发生未经授权的聚会,类似于万圣节期间实施的成功举措。

Airbnb此前宣布2020年在全球范围内禁止举办家庭聚会,目前聚会人数上限为16人。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政策执行的频率,也不清楚是否有更多的人出现在一个只有16人受邀参加的活动中。Airbnb上一次阻止和取消活动的预订是在美国总统拜登就职周期间,但其独立日的政策更为宽松。即便如此,Airbnb仍有可能影响到计划预订名额的人,并在此过程中削减自己的预订资金。

Airbnb还将通过一家名为Minut的公司开始提供噪音检测设备的折扣。Airbnb没有说明折扣金额,但传感器的价格为129美元,每月的订阅费用高达14.99美元。Minut的传感器不会记录任何东西,但它们会跟踪运动和响度,并在客人通过一定分贝水平时自动向他们发送通知。Airbnb表示,房东将被要求在其房源页面上提及是否使用Minut的设备。

Airbnb还在扩大其“邻里支持热线”,以覆盖西班牙语电话。“邻里支持”是一项全天候服务,邻居们可以用它来投诉Airbnb,算是第一层保护,让房东和客人不至于因为噪音投诉之类的事情一定要和当地政府打交道。

Airbnb在新冠大流行期间申请上市,在这个过程中,它透露了2020年期间近7亿美元的亏损。此后Airbnb所做的一切,都发生在它能否在艰难的一年后反弹的阴影中。Airbnb正处于一个艰难的境地,它希望鼓励旅行,但也要保证客人的安全,同时又不能完全阻止他们使用其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