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3 08:03

新截图确认Windows 10应用正获得新圆角UI设计

在 Windows 10 及其各种官方应用中,微软从未停止测试新的用户界面设计。目前在系统方面微软正积极推进圆角设计,而 Windows Terminal 或许是首款获得圆角变化的 Windows 10 应用程序。而这些变化会在即将到来的 Windows 10 21H2 功能更新中和大家见面。

这张截图是由一位微软员工分享的,不过随后立即被删除了。从截图中可以看到 Windows Terminal 应用的边缘已经启用了圆角设计,整体上看起来更加的圆润。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内部构建版,还是一个错误的 UI 显示。不过在此前的谣传中,代号为 Sun Valley 的 Windows 10 21H2 功能更新会在某些应用中启用新的圆角设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