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3 07:43

谷歌正招募用户为一个面向消费者的新医疗记录工具提供反馈

据Stat News周五报道,谷歌正在招募用户为一个面向消费者的全新医疗记录工具提供反馈。该公司想知道人们希望如何与从医疗记录中提取的信息进行互动。目前,该公司正在北加州、亚特兰大和芝加哥招募约300名使用Android设备的人。

这是谷歌第二次尝试为人们创造一种访问医疗记录的方式。2008年,该公司推出了Google Health,旨在让人们有办法在线查看自己的健康信息。但Google Health并没有取得成功,谷歌在2012年关闭了它。谷歌在2011年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我们还没有找到一种方法,将这种有限的使用转化为数百万人的日常健康程序中的广泛采用"。

事后,专家们对这次失败有很多不同的理论:有人认为是因为当时的消费者其实对直接控制自己的健康记录并不感兴趣。另一些人则表示,谷歌在与健康IT环境的整合方面做得不够,或者该公司在向人们展示其健康数据可以被信任方面做得不够。

十年后,人们正处于一个非常不同的数字健康环境中。苹果在2018年在其健康应用中推出了健康记录部分,让人们可以直接将医院和诊所的记录纳入Phone健康记录。健康应用层出不穷,可穿戴设备采用了健康功能,人们越来越习惯通过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处理自己的健康信息。

谷歌也在致力于健康记录中面向医生的一面;其Care Studio项目为临床医生提供了一种更容易搜索病人记录的方法。其他健康方面的努力还包括让Android用户参与医学研究的研究应用,以及追踪睡眠的Nest Hub功能。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医学系主任Bob Wachter告诉Stat News,谷歌在消费者健康记录计划上正在“取得进展”。他为谷歌的健康记录项目提供建议。“这并没有让我大跌眼镜,”他说,但 “我认为他们正在以一种深思熟虑、谨慎而成熟的方式进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