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2 23:38

随着疫情的缓解,英国苹果专卖店重新开张

在英格兰和威尔士放松了对冠状病毒的封锁限制之后,英国所有的苹果专卖店现在都营业了。

由于法国所有的苹果专卖店都因COVID封锁限制而关闭,英国的38家专卖店现在都营业了。此前,英格兰和威尔士于2021年1月开始放宽限制。

"我们目前开放购物,预约一对一的专家咨询,在线订购,预约天才支持,"新开张的英国苹果专卖店网站上的一则通知说我们为您提供健康和安全措施,欢迎您的光临。"

商店通常减少营业时间,有些商店在18:00关门。伦敦布伦特十字百货公司等其他商店的营业时间为20:00,而伦敦苹果白城的营业时间为21:00。

苏格兰实行了不同的封锁限制,目前所有商店都营业。不过,爱丁堡的苹果王子街(Apple Princes Street)表示:"我们目前无法欢迎前来拜访的客户,但我们期待着欢迎您的接送和支持。"

另外,英国政府还试图及时发布COVID联系人追踪应用程序的更新,以放松封锁限制。不过,它的更新打破了苹果和谷歌的位置跟踪规则,因此被两家公司都屏蔽了。

随时关注所有苹果新闻。说"嘿,Siri,玩AppleInsider",你就会得到最新的AppleInsider播客。或者向您的HomePod mini索要"AppleInsider Daily",您将直接从我们的新闻团队那里听到最新消息。而且,如果你对以苹果为中心的家庭自动化感兴趣,可以说"嘿,Siri,玩HomeKit Insider",一会儿你就会听到我们最新的专业播客。你知道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