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2 18:02

B站注册“九零婚介所”商标引热议 网友:二次元相亲节目?

4月12日消息,今日,从企查查网站了解到,哔哩哔哩(简称B站)关联公司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申请了多条“九零婚介所”、“90婚介所”商标。

申请日期为2021年4月7日,国际分类涉及科学仪器、教育娱乐、广告销售等,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消息一经传出,引起众多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难道B站这是要举行二次元宅男、宅女相亲?”,也有网友对此调侃道,“老了,真的老了,90后都要依靠相亲节目找对象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爆料称,B站即将制作旗下首档相亲节目《90婚介所》,由孟非主持,要举办一个UP主专场,不过该节目何时上线,目前暂无具体时间。

根据晒出的预告来看,90后的平均结婚率不到10%,57%的年轻职人仍单身。

从B站最新公布的财报了解到,B站2020年总营收达120亿元人民币,第四季度,B站月均活跃用户同比增长55%,达2.02亿。

其中,超过86%的月活用户都在35岁及以下,年轻群体依旧是B站用户的主流。

B站董事长兼CEO陈睿在B站第二次香港上市时表示,三年间,B站的月均活跃用户从7180万增长到了2.02亿,这意味着每两个中国年轻人就有一个是B站的用户。

B站的月均活跃UP主也从20万增长到190万,越来越多的人成为“小破站”的一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