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2 17:19

中国移动回应收43个月漫游费 杜绝侵犯客户利益行为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2日 消息:对于近日有用户反映的自己家老人手机一直被收取“亲情省”套餐资费,这一原本不应该存在的收费已经被连续收取43个月,中国移动在今天回应称:北京移动将深刻吸取教训,加快完善相关产品体系。

中国移动方面回应称:经查,自2017年9月1日起,北京移动全面取消手机客户国内电话长途通话费和漫游通话费(不含港澳台地区),国内被叫免费。客户无需申请,自动生效。在取消长漫业务前,北京移动曾推出“漫游优惠计划”,此业务旨为客户降低语音资费(含本地和漫游的语音费用)。新闻中描述的仍在收取的费用,即为该“漫游优惠计划”月费,并非长途漫游费。

对于此次事件反映的问题,北京移动将深刻吸取教训,加快完善相关产品体系。同时,优化服务流程和客户解释口径,杜绝侵犯客户利益行为的发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