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2 16:57

苹果将派首席合规官参加App Store反垄断听证会

【TechWeb】4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日,苹果公司周日向美国参议员艾米·克罗布彻(Amy Klobuchar)、迈克尔·李(Mike Lee)致信称,公司将派出首席合规官凯尔·安德尔(Kyle Andeer)参加即将举行的App Store听证会。

此前报道,应用开发商一直对iPhone和iPad上的苹果App Store、以及Android设备上的谷歌Play Store十分不满,指责这些应用商店通过要求一定的收入分成和设置严格的包含规则等进行垄断。小组委员会听证会计划于四月末召开,参议员表示,甚至还与参议院工作人员就谁将代表苹果出庭作证进行了讨论,但随后苹果 “突然宣布”根本不会提供证人出庭作证。

前日美国国会议员公开批评苹果拒绝参加这场听证会。并在上周五致信苹果CEO库克。

不过,事情似乎有了反转。苹果在信中称,苹果将派出安德尔参加在4月21日举行的听证会。公司称对于收到这封写给库克的信“感到惊讶”,他们只是在为听证会重新安排日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