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2 16:52

华为轮值董事长:2020年手机业务下滑 业绩符合预期

4月12日下午的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发表主题演讲。

徐直军表示,华为2020年业绩符合预期。

手机业务去年下滑,但进一步完善了笔记本、平板等其他硬件领域的布局,所以公司收入整体保持增长。

面向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华为进一步加大了研发投入,去年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15.9%。

徐直军表示,2021年对华为而言是继续充满挑战的一年,也是未来发展战略逐步清晰的开始。

3月31日下午消息,华为公司举办线上发布会,公布了2020年度业绩,发布会由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主持。

据悉,2020年华为全球销售收入8914亿元,同比增长3.8%;净利润646亿元,同比增长3.2%;经营活动现金流352亿元,基本符合预期。

业务线上,运营商业务保持稳定,消费者业务增长放缓。具体来看,华为消费者业务2020年度收入4829亿元,同比增长3.3%。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