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2 16:47

任天堂社长:今后将把更多精力放在创造全新游戏IP上

在最近十几年来,任天堂并不太热衷于拓展新的游戏知识产权(IP),不过这种情况即将会发生改变。近日在接受 Nikkei 采访的时候,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表示,任天堂今后将努力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创造全新的游戏系列上。

他在接受采访中表示:

随着在家时间的扩大,作为消费对象的 "娱乐 "范围也在扩大。游戏不是生活的必需品,为了让顾客在有限的时间里选择游戏,游戏必须是有趣的。[游戏行业]竞争激烈,我并不乐观。

我自己也在关注和研究各种娱乐形式。未来,我们将专注于创造新的游戏系列,以及长期畅销的游戏,如马里奥和塞尔达。

这对于这家一直以来都在为自己的IP宝库推出续作的公司来说,是一个有趣的变化,但显然古川先生认为这对于跟上竞争的步伐非常重要。任天堂预计很快就会发布一款任天堂Switch Pro游戏机,可能是今年,此前有强烈的传言称这款新改版的三星7英寸720p OLED显示屏将在今年6月进入量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