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2 14:32

[图]Redmi Note 10出现闪屏问题 小米官方承诺尽快修复

上月,Redmi Note 10 系列登陆印度市场,共推出了 Note 10, Note 10 Pro 和 Note 10 Pro Max 三款机型。相比较前代,Redmi Note 10 系列带来了显著升级,首次将 AMOLED 屏幕引入到 Note 系列中,而且最高刷新率可以达到 120Hz。

不过在发售之后,有多位印度用户反馈 Redmi Note 10 系列出现了触控问题。有用户反馈当开启 120Hz 刷新率的时候,Redmi Note 10 Pro 会出现屏幕闪烁的问题。这个问题在深色模式下尤其明显。

动图来自于 Redmi Note 10 Pro 用户

援引印度当地媒体 Indian Express 报道,小米官方承认部分用户确实出现了这个问题,但是受影响用户在所有 Note 10 系列用户群体中的比例不到 0.001%。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承认少数用户在 Redmi Note 10 Pro 上遇到了这些问题。不过报告问题的用户数量不到 Note 10 系列总用户的 0.001%。我们正在努力尽早找到解决方案。作为一个坚定的品牌,我们的努力是继续满足消费者的期望。我们的设备要经过严格的测试和10项质量检查,以确保达到最高质量标准。我们正在优先调查此事,并对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便感到遗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