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2 14:32

吉利AD21电动卡车谍照曝光 或于年底前在欧洲发布

Hot Cars 报道称,吉利(Geely)正打算以特斯拉 Semi 为竞争对手,涉足新兴的电动卡车市场。记者 Greg Cable 已在其 Twitter 上分享了吉利电动卡车的首批谍照,据说拍摄于该公司的某家供应商。虽然暂不知晓这辆代号为 AD21的电动卡车的真名,但据说其设计能够满足欧洲客户的需求,并且有望在2021年底前正式发布。

传闻称这款电动卡车具有一流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并将作为“远程”(Farizon)家族成员之一亮相。此外由图可知,前格栅配备了与众不同的垂直发光线条。

轮毂上覆盖的独特饰面,有助于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进而延长卡车的续航里程),预计一次充电可至少行驶400~500英里(643~805公里),并且驾舱后部带有舒适的卧铺。

参考特斯拉 Semi,AD21可能配备多达四个驱动电机。此外作为一辆“生产力”工具,它的补能效率也相当值得期待,据说该电动卡车将支持热插拔 / 快速换电方案。

有关 AD21的更多技术规格细节,目前暂不得而知,感兴趣的朋友可留意有关 Farizon 品牌的后续报道。

目前 Farizon 家族已包括多种电动车型,以及使用甲醇燃料的 M100牵引卡车。后者的发动机排量高达12.54升,能够输出460马力的功率,且符合欧6环保标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