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2 13:39

三星高管否认将从LG采购数百万块OLED电视面板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2日 消息:此前有媒体报道称LG将从2021年第二季度开始向竞争对手三星电子提供OLED电视面板,不过这一传闻在今天被三星的高管否认。

在这篇报道中称,三星今年下半年和明年向LG 采购的面板数可能将分别达到100万和400万块。作为显示面板和电视产品的主要竞争对手,这样的做法似乎引起不少人的怀疑。

因此,就在今天上午,三星电子映像显示事业部总裁韩宗熙对媒体表示,否认三星电子将向LG采购数百万块电视OLED面板的消息,他称相关的消息只是传闻。

据悉,在过去的几年中,三星削减了大多数LCD电视面板的产量,该市场目前主要被中国的厂家占据份额,三星则主要在开发高端的产品线。此外,三星在几年前也开始逐步推出OLED显示器市场,目前开发量子点QD-OLED和MicroLED电视面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