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2 11:03

特斯拉宣布2021年季度财报电话会议在4月26日举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2日 消息:特斯拉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将于2021年4月26日星期一,太平洋时间下午2:30举行。在财报电话日期之前,特斯拉报告称其在第一季度交付了近18.5万狼汽车。

特斯拉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成绩超过了华尔街的估计。分析师预测,由于全球汽车微芯片短缺影响到整个行业,特斯拉将交付16万至17万辆汽车,这还是在全球芯片短缺的背景下创造的成绩。

Wedbush分析师Dan Ives将特斯拉的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并将特斯拉的目标价格从950美元上调至1,000美元。

Dan Ives还表示,特斯拉第一季度的交付数量是一个模范,表明特斯拉Model3和Model Y在全球正在进入下一增长的阶段。Ives在一份说明中写道:“全球的绿色浪潮正在发生。”

另一名分析师Ferragu相信,由于Model Y的增长,特斯拉的盈利预测将提高,而Model S和Model X的交付量可能会提高第二季度的业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