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2 10:19

一加手机官宣产品大使:迪迦奥特曼代言一加 9R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2日消息:一加手机官方日前正式宣布,将于4月15日正式发布一加9R 机型,出厂将搭载 ColorOS for OnePlus 系统,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该机的「黑岛」和「蓝屿」两款配色。

据悉,一加9R 虽然是该系列最便宜机型,但是却依然拥有旗舰级的强劲性能。外观方面,一加9R 延续了一加9标准版的设计,正面采用一块6.55英寸单孔直屏。今天上午,一加手机官方宣布,迪迦奥特曼将成为一加9R 的产品大使。官方表示,作为一部有深度、影响无数人童年的作品,其所诠释的「光」,正如一加始终坚守为用户带来高品质产品的信念。希望通过性能强悍的品质旗舰一加9R,将 「光」的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综合目前的消息,主要配置方面,一加9R搭载了高通最新旗舰处理器骁龙870,配备 LPDDR4X 内存+UFS3.1闪存,带来不输顶级旗舰的性能输出,同时还配备了 VC 液冷散热系统,为极致的性能保驾护航。同时,在续航、快充方面的配置,一加9R 也与其他两款保持一致,内置了4500mAh 大电池,并支持65W 有线快充,能够极大的缓解续航焦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