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4-12 09:54

维信诺获荣耀8.91亿采购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2日 消息:昨日,维信诺发布公告表示,近日收到荣耀终端采购订单,其拟向公司采购柔性显示屏与触摸屏贴合组件,订单含税金额40,680万元。公司已与荣耀终端签署日常经营类订单累计不含税金额为8.91亿元,订单执行将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状况产生积极影响。

受此消息影响,维信诺今日开盘涨超6%,截至目前,维信诺股价上涨4.17%。

资料显示,维信诺是新型显示整体解决方案创新型供应商。公司成立于2001年,前身是1996年成立的清华大学OLED项目组。维信诺掌握了多项OLED关键技术,截至目前,拥有8500余件与OLED相关的关键专利,维信诺在柔性AMOLED技术等代表产业未来方向的技术前沿地带积极布局,成功创造多项世界第一,包括全球首款AMOLED全卷曲显示屏、任意弯折柔性屏全模组等柔性产品。

去年6月,维信诺还发布了全球首个可量产屏下摄像解决方案。

3月31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宣布,荣耀各方面整合全面完成,荣耀将超越Mate和P系列的硬件设计和体验,新荣耀旗舰将拥有标志性的外观设计、超前的影像能力和算法、业界第一的通信能力。同时,荣耀将在在手机、平板、笔记本、智慧屏、穿戴、音频等领域持续耕耘,直到成为这个领域的第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