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2 09:12

股价一字跌停 顺丰表态:坚决不碰社区团购

上周顺丰公司发布公告,称Q1季度预计亏损9-11亿,业绩急速恶化让市场吃惊,第二天股价直接一字板跌停,市值损失569亿左右。

针对亏损问题,顺丰董事长王卫之前已经道歉,表示管理上有疏忽,类似的问题不会出现第二次。

王卫强调,公司不能局限在已有领域,通过为更大的市场、更多的客户群服务,才能创造出更大的价值,到时候利润就会变成一个结果。

顺丰亏损是为了布局新业务,那是否会进军社区团购呢?这是当前最热门的新领域之一,但王卫在日前的访谈中明确否认,表态不会碰。

王卫表示,公司的愿景是成为独立第三方行业解决方案的数据科技服务公司,而对社区团购来讲是需要商流的,我们坚决不碰商流,因为我们是独立的第三方。

从前有很多大的电商平台,原来对我们有些看法,看到公司专注做独立第三方,现在态度都改回来,需要高质量和稳定的物流服务,还是要找顺丰合作。

去年有一些大电商平台把自己的物流部门解散了,全部改为用顺丰,结果它股价上涨了,利润也改善了,这就是我们给到电商平台的价值。

前段时间有人说顺丰做社区团购,这个是不对的,我们坚决不碰商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