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4-09 08:34

美图再购175枚比特币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昨日晚间,美图公布了第三次购买比特币计划,美图称,全资子公司美图香港于2021年4月8日根据加密货币投资计划在公开市场交易中进一步购买了175.67798279单位的比特币,总对价约为1千万美元。

截至本公告日期,本集团已累计净购买了价值约1亿美元的加密货币。

据悉,美图曾在3月7日以及3月17日,先后两次宣布以4000万美元以及50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加密货币。

当时,美图方面解释称,区块链技术具有颠覆现有金融和科技行业的潜力,区块链行业仍处于早期阶段,类似于2005年左右的移动互联网行业。加密货币具有足够的升值空间,并且在此时通过将其部分现金储备金分配到加密货币,可以用作资金管理中分散持有现金之风险。

同时,美图还表示,这些购买是根据董事会先前批准的一项加密货币投资计划进行的,据此集团可以购买净额不超过1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其资金来源为公司现有的现金储备,这能向投资者和利益持份者表明集团接受技术革新的抱负和决心,从而为进军区块链行业做好准备。

据悉,今年以来,比特币价格不断突破新高,3月13日,比特币单枚价格达历史新高61162.96美元/枚。截至目前,比特币价格为58,359.61美元/枚,24小时内涨幅4.05%。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