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4-07 09:01

多个平台现喝播视频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7日 消息:据北京日报报道,在各大平台陆续宣布整治大胃王吃播之后,近日,一些“喝播”主播却冒出了头,为吸引粉丝,有博主一口气喝下一大瓶白酒。

此外,这些视频博主已经不满足于“喝得多”,有的博主为了追求花样,而是要“喝得急”“喝得怪”。

有的博主甚至还用鼻子吸进一瓶二锅头。

据悉,去年8月,在央视报道了“大胃王吃播”浪费粮食、吃了催吐之后,快手、抖音、斗鱼、微博等平台陆续对以假吃、催吐、宣扬量大多吃等方式博眼球的行为实施处罚,并加大视频审核力度。

对此,国家网信办还开展了“自媒体”基础管理专项治理和网络直播行业专项整治推进会。

据国家网信办于去年9月公布的整治数据来看,在一个月内,国家网信办处置违规“吃播”账号1.36万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