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4-01 11:41

B站投资TapTap母公司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日 消息:今日,哔哩哔哩宣布以约9.6亿港元战略投资心动公司,B站将以42.38港元/股的价格认购心动公司发行的普通股22,660,000股,交易完成后,B站将持有心动公司约4.72%股权。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心动旗下游戏以及TapTap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资料显示,心动公司成立于2002年,创立了最大的手游平台TapTap。 心动于2019年12月12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份代码:02400.HK.至今,心动推出及营运多个著名付费游戏,包括《泰拉瑞亚》、《人类跌落梦境》、《去月球》、《艾希》、《喵斯快跑》、《恶果之地》及《部落与弯刀》等。以及MMORPG游戏《仙境传说:守护永恒的爱》、《神仙道》、人气CCG游戏《少女前线》及生存射击游戏《香肠派对》。

受此消息影响,心动公司股票上涨超1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