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3-31 09:50

喜茶称今年没有上市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1日 消息:据悉,从去年2月开始,就不断有喜茶上市的谣言传出。

去年9月,有消息称,喜茶与奈雪的茶寻求于2021年在香港上市,分别筹资4至5亿港元。

而就在昨日早些时候,又再次有消息称,喜茶已经正式启动赴港上市。中金瑞银等投行已经为喜茶管理层安排了部分非交易路演活动,计划下半年在港挂牌。

昨日晚间,针对上述传闻,喜茶创始人兼CEO聂云宸回应称:“因为次数实在太多了,统一澄清下今年我们没有任何上市计划。”

资料显示,喜茶2012年起源于广东省江门一条名叫江边里的小巷,原名皇茶ROYALTEA,2015年全面升级为注册品牌“喜茶HEYTEA”。截至2020年11月,喜茶已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以及新加坡超过55个城市拥有660多家门店。2018年自主开发小程序喜茶GO以来,积累了超过3000万的线上会员,80%为90后,线上订单超过总订单量的8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