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3-31 09:19

小米股票开盘涨2.54%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1日 消息:受昨日晚间众多利好消息影响,今日小米集团股票高开2.54%,报26.25港元,总市值6615.35亿港元。

在昨日晚间小米2021「生生不息」春季新品发布会DAY2上,小米公布了由国际知名设计师原研哉设计的新logo、发布了众多重磅产品,包括小米首款自研专业影像芯片澎湃C1,搭载了全球首发液态镜头的小米MIX FOLD折叠屏手机,以及多项数据刷新行业最高标准的小米笔记本Pro15。

此外,在小米生态链方面,小米还发布了米家扫拖机器人 Pro、米家新风空调尊享版、米家纯净式智能加湿器 Pro、米家声波电动牙刷 T700等新品。

除了上述产品之外,最重磅的消息当属小米官宣正式进军智能电动汽车市场了。

雷军称,在过去75天里,小米管理层经历了85场业内拜访沟通、200多位汽车行业资深人士的深度交流,4次管理层内部讨论会,两次正式的董事会,进行了极为严谨详尽的调研与论证,才做出了这个小米史上最重大的决定。

雷军表示,目前小米有了1万多人的研发团队,有稳健增长的全球第三手机业务,有最好的智能生态,还有1080亿元的现金储备。从个人设备,到智能家庭、智能办公,再到智能出行,小米将用科技的力量,全力为米粉提供全方位、全场景的美好智能生活。

按照计划,雷军将亲自带队负责该项目,未来10年将投入100亿美元,初期投入100亿元人民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