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3-24 17:47

国行Switch销量超100万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 消息:今日,腾讯发布 2020 年第四季度业绩报告,首度披露国行版Switch主机销售数据。腾讯表示,目前已在中国销售超过100万台Switch主机,发布十多款Switch游戏。

自 2019 年发售以来,被玩家们嘲讽为“功能阉割版Switch”的国行Switch,在国内出货量成功突破了 100 万台。而任天堂的国内代理商腾讯更是直接表示,任天堂已经超过微软和索尼,成为中国最大的游戏机销售商。

由于首发游戏数量有限,Switch在中国发售初期相对慢热。不过去年 8 月份,《健身环大冒险》国行版本的发售,推动了Switch在中国的销量增长。

Niko Partner的分析师称“对任天堂来说,中国市场非常重要,因为与美国或日本不同,中国还没有形成一种主机文化,这意味着中国市场蕴藏着巨大的增长机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