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3-24 10:18

辛巴高调复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 消息:近日,辛巴先是在几大城市投放复出的直播广告,再是带领公司全体向粉丝鞠躬致歉,自己则单膝下跪,为复出营造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舆论。辛巴的账号连发两个即将回归的预告视频,两个小时1784万惊人的播放量。

第一个视频辛巴携夫人及公司全体员工,在辛选直播基地鞠躬“接全体用户回家”,辛巴则单膝下跪,这一幕让粉丝很是感动,底下评论:

“这一跪感动到我了”“看到巴哥瞬间想哭”“好感动,看到男神单膝下跪我居然哭了”等等……评论大都是表示支持辛巴回归的。

此前辛巴因直播间销售假燕窝闹得沸沸扬扬,2020年11月23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辛巴直播带货即食燕窝事件调查处理情况”,广州和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涉事直播间的开办者被罚款90万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