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3-23 10:02

数字人民币钱包开始推广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3日 消息:据上海证券报报道,工、农、中、建、交、邮储等六大国有银行已经开始推广数字人民币货币钱包。在国有银行营业网点中,客户只需要提出申请,便可以申请白名单,在央行数字人民币APP中以设立银行子钱包方式参与测试。

据悉,用户可第一步扫二维码申请办理,登记信息、收到成功短信后再次扫码下载央行数字人民币APP,此后注册APP开立工行钱包,最后可以捆绑银行卡升级钱包。在数字人民币APP初始日累计支付限额仅有1000元,未来可以申请升级。

此外,京东、美团等互联网头部平台已经开始接纳数字人民币。

据悉,数字人民币公开大规模测试始于去年10月,目前仍在进行中。

根据此前消息,除了六大国有银行,目前网商银行和微众银行两家机构正在中国人民银行的指导下开展数字人民币试点相关前期工作。

据数字人民币APP显示,当用户在选择添加钱包的运营机构除六大国有银行外,目前网商银行和微众银行均已位列其中,显示“即将开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