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3-18 08:35

2021中国50位商界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8日 消息:昨日,财富中文网发布了《2021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据榜单显示,字节跳动创始人兼全球首席执行官张一鸣荣登榜首。

财富对于张一鸣的评价为:字节跳动2020年的收入增长了一倍多,达到约370亿美元。更重要的是,相比此前的中国互联网前辈们,张一鸣更具国际野心。在中国国内,字节跳动也在以一己之力挑战腾讯、阿里巴巴、百度等诸多巨头。最新消息,张一鸣正在向教育领域扩张。在线教育,将成为字节跳动打开教育市场的突破口。

此外,任正非、马化腾、马云、恒力集团陈建华/范红卫、盛虹控股集团缪汉根、比亚迪王传福、泰康保险陈东升、宁德时代曾毓群、董明珠分别位列第二至十位。

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排名第13、拼多多创始人黄峥排名第14、美团点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兴排名第18、快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宿华排名第31、顺丰创始人兼总裁王卫排名第32、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排名第37、网易公司创始人CEO丁磊排名第39。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