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3-17 09:12

FF任命陈雪峰为中国CEO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7日 消息:今日,贾跃亭旗下FaradayFuture(法拉第未来)宣布陈雪峰出任FF中国区CEO,并向FF全球CEO毕福康博士直接汇报。

FF称,陈雪峰将全面负责包括相关项目落地、生产策略、本地化产品开发以及用户生态构建等全部FF中国区相关业务。此外,陈雪峰也将会成为FF全球合伙人。

资料显示,陈雪峰1999年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汽车设计与制造专业。于2002年开始汽车行业生涯,此后先后在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福特亚太设计中心和奇瑞捷豹路虎任职。2013年1月,加入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担任制造执行副总裁。2015年11月,晋升为执行副总裁。

昨日,FF曾表示旗下首款量产车FF91将在2022年上半年上市。

同时,FF与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 "PSAC"(纳斯达克交易代码:PSAC)的合并交易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交易完成后,FF的股票将开始在纳斯达克交易,股票代码为 "FFI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