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3-11 10:24

维权女子回应特斯拉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1日 消息:昨日,一则“特斯拉女车主坐车顶维权”的新闻登上热搜,目前该话题阅读量已经近1亿。

当时,车主张女士称,春节期间,自己父亲驾驶的特斯拉model3刹车失灵,引发严重交通事故,一家四口险些丧命。

随后,特斯拉官方表示,该车辆在踩下制动踏板前的车速为118.5km/h,制动期间ABS正常工作,未见车辆制动系统异常。在签署了调解书之后,张女士不会接受、不会认可任何第三方检测结果,也不会接受任何调解,表示要求退车与精神损失费、医疗费、误工费等额外赔偿。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对此,张女士再次回应称,未说过不同意调解。自己的父亲驾龄超30年,不会拿一家大小的生命来开玩笑。自己曾多次向特斯拉方面要求提供车辆事故前的行车数据,但均被工作人员以种种理由婉拒了。迄今为止仍未拿到一份完整数据。

张女士表示,自己对特斯拉提供的行车数据的真实性持怀疑态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