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3-09 09:43

百度回应商家口碑下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9日 消息:昨日,有网友发现,百度商家口碑发布公告称将停运并下线。

公告称,因百度商家口碑业务调整,自2021年4月2日起,百度商家口碑网页(koubei.baidu.com)将全面停止运营并下线。 届时将不再提供商家口碑内容和服务。同时百度提醒用户及商户,请尽快将发布在百度商家口碑的重要内容进行备份,服务器关闭后,页面将无法访问。 

据网易科技消息,今日,针对此事,百度方面回应称,为了进一步满足商家及用户的需求,百度商家口碑产品将进行升级,相关内容和服务将由托管页、爱企查承接,百度不会暂停对商户及用户相关需求的支持。

据悉,百度商家口碑2014年上线,是百度搜索针对企业网站推出的评价平台,汇聚了来自真实网友、行业专家、法律顾问、媒体的商家口碑内容,也有来自商家的反馈。用户可以对企业网站进行评价和投诉。 截至目前,百度商家口碑共收录了超5200万商户、提供超2500万条真实评价、超1000万为用户点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