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3-03 10:46

阿里云盘即将启动公测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日 消息:在经过了“个人云种子用户”内测阶段之后,近日,阿里云盘(aliyundrive.com)宣布即将启动公测,同时阿里云也在官网开放了预约公测入口,用户可报名参与,预约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4日21:00。

同时,阿里云盘还在APP中发布全新升级公告称,阿里云盘已接近内测尾声,新的版本做了很多推敲和改造,让使用更加流畅。

据悉,阿里云网盘是阿里云团队于去年8月发布的产品,支持多平台同步操作,普通用户拥有1TB容量,会员容量6TB,支持5G极速下载,单文件大小无上限。

同时,阿里云网盘普通会员下载速度即可达10Mb/s,还有实时备份、全程传输加密,系统级防泄密、数据安全防护,智能相册、AI 分类、轻松找图等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