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2-25 14:09

交通运输部回应货拉拉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5日 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针对“货拉拉女生跳车”一事,交通运输部表示,新业态新模式都应当牢牢坚守安全发展的底线,始终把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决不能打着创新的旗子,打着互联网的牌子走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发展路子,必须处置好安全与发展、守正与创新的关系,依法依规,规范经营,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采取有效举措,持续提升安全管控能力和服务质量。

2月6日,长沙用户车女士在货拉拉平台预约搬家订单,在当晚跟车搬家途中跳车,后车女士因医治无效去世。

2月24日,货拉拉发布整改公告称,对事件的发生,平台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已于2月23日下午取得家属的谅解,并将与家属一起妥善处置善后事宜。

同时,货拉拉表示,将上线全程录音功能、扩大安全车载设备部署、强化已有的安全功能、对路径偏航进行识别和预警、严格司机准入制度等举措。

据悉,目前涉事司机周某春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