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2-19 09:20

爱奇艺回应会员数下降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9日 消息:昨日,爱奇艺发布了2020Q4以及2020全年财报。财报显示,爱奇艺第四季度总营收 75亿元,同比下滑1%。2020年,爱奇艺总营收297亿元,同比增长2%。截至2020年12月31日,爱奇艺总订阅会员人数为1.017亿,同比下降1%。

受会员数下降消息影响,昨日开盘,爱奇艺股价下跌超11%,不够随后爱奇艺股价逐渐上涨,截至昨日收盘,爱奇艺股价上涨2.52%,报25.61美元。

对此,在随后的电话会议上,爱奇艺CEO龚宇解释称,用户数量下降主要原因是受内容缺失影响。

龚宇表示,第一是因为院线电影不上院线,所以也拿不到院线电影。第二是网剧受疫情、审核影响延期播出。第三是综艺节目受广告主停止投放影响,也导致延期。此外,会员提价,也影响着爱奇艺会员增量。

但龚宇表示,这种情况,已经得到改善。今年将有大量自制内容播出,版权内容也是按照常规计划播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