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2-08 14:23

罗永浩吐槽Clubhouse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8日 消息:近日,得益于特斯拉CEO马斯克“带货”,音频社交软件Clubhouse火遍全网,网友们纷纷开始寻求Clubhouse的邀请码。

今日,针对Clubhouse火爆的现象,罗永浩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罗永浩称,自己不看好Clubhouse,自己断断续续玩了两天 clubhouse,没有一个房间能待上10分钟,也毫无兴趣自己开一个房间。如果不是疫情和马斯克,如果不是来自硅谷,如果不是邀请码可以用来装x clubhouse不可能这么火。

同时,罗永浩还对自己发起了自嘲称:“好吧,我是冥灯,我看好的都会倒闭,我不看好的都会成事儿。”

据悉,Clubhouse是一款主打即时性的音频社交软件,诞生于2020年3月,由Paul Davison和前谷歌员工Rohan Seth共同开发,并在2020年4月上线。在Clubhouse ,每个人都可以创建房间进行聊天。

不过由于采用邀请制,Clubhouse的用户数并不多。

2月初,特斯拉CEO马斯克在 Clubhouse开设房间,导致Clubhouse突然火爆,并登上热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