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2-05 08:30

虾米音乐关停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5日 消息:今日0点,虾米音乐正式关停。目前,虾米中的所有歌曲试听、下载、评论等所有音乐内容消费场景已关闭,同时用户的个人资料导出和下载服务也被暂停。仅保留账号资产处理、网页端音乐人提现服务。

早在1月5日虾米音乐就发布公告表示将在不久后正式关停。

当时,虾米音乐解释称,由于在发展过程中错失了一些关键机会,导致在音乐版权内容的获取上没能很好地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音乐需求,只能很遗憾的和大家说再见。

据悉,目前网易云音乐和QQ音乐已上线一键迁移虾米歌单功能。

昨日,为了告别用户,虾米音乐还特制了送别日推,其中歌曲包括了《我一直在》《我爱你》《再见》等。

同时,虾米音乐表示:“谢谢你一路来的陪伴,我最亲爱的朋友,谢谢你一直都在,也许结果带着—点悲伤,但是与你相遇的每一首歌,都是我们快乐的回忆。感谢—路陪伴的音乐人,感谢alibaba的一路相伴,谢谢温柔的你们,虽然我们最后还是没买到周董的版权(笑)在未来如果遭受挫折,请继续握着勇气,请保持—颗赤子之心,永远纯真,记得音乐给你的感动。

站长之家了解到,目前点击虾米音乐官网链接将跳转到,网页端“音螺”平台音乐人授权服务。

据介绍,音螺是基于虾米音乐的版权曲库能力,实现音乐内容管理、分发的专业平台。现已与数十家顶级商业平台实现音乐内容分发合作。不仅可以使音乐作品一次性获得更大曝光,还能根据用量进行合理结算。致力于帮助音乐人和厂牌拓展更多音乐使用渠道、让好音乐获得更多收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