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1-29 10:09

T3出行上线一键叫车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9日 消息:今日,T3出行表示,将在全国逐步上线“一键叫车”功能,老年用户在App端切换至“助老模式”,即可进入“一键叫车”界面,具备大字体、无广告等特点。

去年12月,交通运输部等七部门印发了《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便利老年人日常交通出行的通知》,要求鼓励网约车平台公司优化约车软件,增设方便、适合老年人使用的“一键叫车”功能,通过更加简化的手机约车操作流程和更加清晰的手机约车软件界面,切实降低老年人使用网约车的操作难度。

据央视新闻报道,1月22日开始,滴滴、首汽、高德等多家平台陆续开通了老年版网约车小程序、软件,界面更加简洁易操作。当老年人有出行需求时,只需打开小程序-选择常用地址,即可呼叫约车,实现“一键叫车”。

除此之外,针对手机使用困难的老年用户,不少网约车平台还陆续开通了电话叫车、亲情号叫车等功能。行程中可实时同步子女,确保老年人出行安全。订单还支持现金或亲友代为支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