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1-26 10:08

小鹏今年推出第三款汽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6日 消息:据彭博消息,今日,小鹏汽车总裁顾宏地表示,计划在今年推出小鹏第三款汽车,最早在第四季度交付。同时,小鹏表示,并没有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

1月7日,小鹏官方公布了新款紧凑型轿车车型P5,该车将具备激光雷达技术,当时,小鹏官方在回答网友提问时表示,2021年,小鹏所有新款轿车都将搭载激光雷达技术。

有媒体预测,P5将于2021年上半年发布,今年9月量产。

据悉,2020年小鹏汽车全年累计交付27041台汽车,同比增长112%,截至2020年9月30日,小鹏汽车销售与服务网络已包括116家销售网点和50家服务网点,覆盖58个城市。

不久前,小鹏汽车还获得了五家银行128亿元授信,小鹏汽车董事长 CEO 何小鹏表示,此次银企战略合作对于进一步提升小鹏汽车的现金使用效率和成本管理具有重要意义。相信此次战略合作关系的签订,将有力促进银企之间的持续发展与广泛合作,共同探索未来交通方式的变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