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1-19 11:43

字节跳动入股松果医疗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9日 消息:今日,北京松果医疗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字节跳动全资子公司小荷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原股东北京极光半径科技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

资料显示,北京松果医疗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松果医疗是一家互联网医疗服务商,专注于内科、外科、全科医疗科医疗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会议服务、医院管理等。

此前,字节跳动正在不断扩张医疗科普业务版图。

去年8月,字节跳动宣布全资收购百科名医网。

去年11月,字节跳动宣布推出“小荷医疗”独立品牌,并发布了小荷App以及小荷医生App。

同在,去年11月,字节跳动还在北京开出了“松果门诊”线下诊疗机构。该公司由北京松果医疗有限公司100%持有,后者的全资母公司是“北京极光半径科技有限公司”,而极光半径由幺零贰四科技100%持有。

去年12月,字节跳动全资子公司北京平安百草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收购幺零贰四科技(海南)有限公司,原股东吴海锋等全部退出,幺零贰四科技(海南)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医院管理、养生管理咨询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