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1-15 13:41

小米回应被美列入清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5日 消息:今日,小米集团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一直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并遵守经营地的相关法律法规,服务和产品皆用于民用或商用。公司确认并非中国军方拥有、控制或关联方,亦非美国NDAA法律下定义的中国军方公司。公司将会采取合适的措施保护公司和股东的利益。

同时,小米还表示,公司正在审阅该事件的潜在后果,以便更全面理解其对本集团的影响。本公司将会适时发布进一步公告。

据悉,美国时间2021年1月14日,美国国防部发布新闻称,根据《1999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案》第1237条,将小米列入相关清单。

受此消息影响,小米集团今日开盘跌近11%,市值蒸发近千亿港元。截至目前,小米股票下跌11.94%,报28.75港元,总市值7241.35亿港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