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1-13 09:14

抖音回应袁隆平账号注销

据澎湃新闻报道,昨日晚间,针对“已无法搜索到袁隆平认证账号”一事,抖音方面回应称,因袁隆平院士账号存在争议,先做封禁处理。

1月10日,一个名为“袁隆平中华拓荒人”的账号在抖音上出现,该账号在未发布任何视频的情况下上线数小时粉丝就已超过1600万。

当时,有媒体报道称,袁隆平本人对于此事并不知情。袁隆平院士在互联网平台未开设任何私人账号,已授权律师处理此事。

不久后,抖音发布说明澄清称,是青岛海水稻中心工作人员向抖音提供了袁隆平院士授权函和袁隆平院士本人身份证信息等认证必需资料,完成实名认证。认证后,原计划2021年1月12日,“袁隆平中华拓荒人”将在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平台发布首条视频。

抖音强调,该账号的后续处理,将完全尊重院士及其相关工作团队的意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