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1-06 10:36

特斯拉回应车辆冲进商场

昨日,针对“一特斯拉失控冲进商场”一事,特斯拉官方回应称,经过分析,该车在行驶中驾驶员突然大幅度转向同时踩下了制动踏板,由于事发路面存在积水,车辆急转弯时车速过快且路面湿滑最终造成了事故。驾驶员踩下制动踏板后车速降低且ABS功能正常启动工作。车辆行驶过程直至事故发生期间未见任何异常。

此前,一段一辆特斯拉model3冲进商场厕所的视频在网上流传。

视频显示,1月4日,一辆特斯拉model3失控冲进了山东临沂泰盛广场厕所,将洗手台撞坏。当时司机表示自己踩不动刹车。

以下为特斯拉回应全文:

经过对数据和现场的分析,车辆在行驶中驾驶员突然大幅度转向同时踩下了制动踏板,由于事发路面存在积水,车辆急转弯时车速过快且路面湿滑最终造成了事故。驾驶员踩下制动踏板后车速降低且ABS功能正常启动工作。车辆行驶过程直至事故发生期间未见任何异常。我们正在配合驾驶员对车辆进行维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