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1-05 09:09

第九城市股价涨超87%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5日 消息:昨日,互联网企业第九城市宣布,已经和前任嘉楠耘智联席董事长孔剑平等四人签订具有法律责任的合作和投资条款约定书,九城将以约定分期方式授予合作方股份及认股权证,获取合作方的现金投资,以及排他性的协助九城开展数字货币相关业务。

同时,九城将成立全资子公司NBTC Limited,专注于从事区块链数字货币相关业务。

 九城董事长朱骏表示,九城此前早已开始区块链及数字货币相关业务布局。此次的目标是构建运营并达成成为全球最高的数字货币算力占比的数字货币挖掘业务。在九城启动数字货币算力领先的矿机群组运营外,也将借NBTC Limited的成立,提速推展数字货币其他相关业务。

受此消息影响,截至昨日收盘,第九城市股票大涨超87%,报6.62美元,总市值5835.73万美元。

此前,比特币价格一路飙升,在2020年12月16日突破2万美元之后,时隔半个月突破3万美元关口,截至1月3日比特币价格达3.4万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