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1-04 16:23

拼多多回应员工下班猝死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 消息:今日,针对“员工在加班回家的路上猝死”一事,拼多多官方表示,不要相信各种网传截图和所谓的“拼多多回应”。在此公告之前,拼多多从未发布过网传截图的“官方回应”,拼多多坚决反对截图上的观点。

拼多多表示,张*霏2019年7月入职拼多多。北京时间12月29日凌晨1:30,在与同事一起走路回家的路上突然捂腹,晕厥倒地,经近6个小时急救依然无效,不幸离世。恳请大家不要让*霏卷入舆论是非中。

今日早些时候,有消息称拼多多员工在加班回家的路上猝死,而网传的拼多多“官方”回应让人心寒,随后引发网友热议并登上热搜,目前,该回应已被删除。

以下为拼多多回应全文:

张*霏,女,1998年生,花儿一样的年纪。2019年7月入职拼多多。北京时间12月29日凌晨1:30,在与同事一起走路回家的路上突然捂腹,晕厥倒地。同事立即呼叫120送往乌鲁木齐本地医院,经近6个小时急救依然无效,不幸离世。

公司同事一直陪伴家属,遵父母意愿,张*霏于1月3日火化,公司也不对外发公告。征得张*霏父母同意,父亲的朋友圈截图附后。在此也恳请各位关心张*霏的朋友和公众,不要相信各种网传截图和所谓的“拼多多回应”。

张*霏生前的内部账号上写着“为多多守边疆”,每念及此,我们心如刀绞……

张*霏,我们爱你,深深的想念你。

“感谢大家对*霏的关心。我们已经带着*霏平安回到了家乡。最后一程,我们希望能安静地陪她走完。恳请大家不要让*霏卷入舆论是非中。*霏公司的同事们一直陪着我们,协助我们处理事情,也感谢*霏的公司和一直陪伴的同事们。”

在此公告之前,拼多多从未发布过网传截图的“官方回应”。我们坚决反对截图上的观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