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31 10:41

三星这6个系列手机已开始支持升级至Android 11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 消息:通常情况下,Android原始设备制造商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才能在旧设备上安装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三星在这方面的效率比之前提高了不少。

据悉,三星官方的Android11更新计划在12月初有已经开始,并将继续扩大。三星的Android 11更新将在设备引入该系统的典型功能,包括通知功能的改进、信息气泡以及其他许多功能。

那么,三星有哪些设备已经可以升级到Android11呢目前已经确认了S、Note、Z和A系列的许多设备的更新,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支持更多的设备更新。

以下是迄今为止三星支持升级到Android11系统的所有设备:

Galaxy S20系列

自12月2日推出以来,Galaxy S20、S20+和S20Ultra都在多家美国运营商和全球运营商上升级至Android11。

Galaxy S20 FE

虽然这款手机Android11更新尚未登陆美国,但Galaxy S20 FE已于12月18日在俄罗斯开始进行基于Android11 的One UI3. 0 更新,英国、印度和德国也有更新。预计未来几周,该计划将在其他国家继续推出。

Galaxy Note20系列

12月14日左右,美国电信运营商AT&T将Galaxy Note20和Note20Ultra升级至Android11系统,Verizon、 T-Mobile也紧随其后。

Galaxy Note10系列(12月30日)

三星已经开始在Galaxy Note10和Note10+上推送Android11和One UI3.0更新。到目前为止,德国已经发现了这一更新,应该会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推广到更多地区。

Galaxy Z Flip 5G

传统上,三星可折叠手机升级到新版安卓系统上的速度都会比较慢,但Galaxy Z Flip5G打破了这一规则。该设备的更新于12月21日在瑞士开始推出,但尚未在其他地区得到证实。

Galaxy S10 Lite

你可能会期待Galaxy S10系列能很快更新到新的系统,但没有人料到Galaxy S10 Lite会是第一个更新的。12月22日,印度和西班牙这款设备已经支持更新至Android11。美国、英国和德国也发现了这一更新。

当然,随着三星新设备的推出,将会有更多的手可更新至Android1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