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31 10:22

消息称苹果iPhone13 Pro/Pro Max 将采用120Hz LTPO屏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尽管此前传闻称iPhone12带有120Hz ProMotion显示屏,但最终该设备没有采用这一技术。现在有消息称2021年的iPhone13系列可能最终会引入该功能,这可能是iPhone显示技术的下一个重大进步。

为了在iPhone上实现120Hz的刷新率,苹果需要采用LTPO显示技术,该技术有望在明年推出。分析师Ross Young预计‌iPhone13‌ Pro机型的最大的亮点是采用LTPO显示技术,LTPO 技术在智能手机上的优势在于,它会根据显示内容的类型,在1Hz 和120Hz 之间动态切换。

其他报道还表明,低功耗LPTO背板技术将在2021年至少出现在两款‌iPhone‌机型中,大概是6.1英寸‌iPhone13‌ Pro和6.7英寸‌iPhone13‌ Pro Max。这些组件预计将由LG Display制造。

韩媒 ETNews 报道称,苹果将在高端的 iPhone13Pro 和 iPhone13Pro Max 上使用120Hz LTPO 显示技术。由于与苹果合作,苹果的韩国显示器供应商预计将在2021年出现增长,可能会带来更高的收益。报道中提到,三星和 LG 将负责供应这些 OLED 屏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