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31 08:56

为进军印度做铺垫,特斯拉在印度申请了两张营业执照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1日 消息:前不久印度公路交通与运输部长确认了特斯拉将在2021年进军印度,率先展开销售业务,之后会考虑当地开展组装和制造业务。现在已有外媒发现特斯拉在印度申请了两张营业执照,这两张营业执照分别是特斯拉印度汽车与能源私人有限公司(Tesla India Motors and Energy Private Limited)以及特斯拉能源私人有限公司(Tesla Energy Private Limited)。

目前特斯拉在印度公司拥有多个以“特斯拉”为名的公司,业务范围包括特斯拉食品、特斯拉重型电气等。但是特斯拉汽车公司建议马斯克正式以汽车制造商的身份进军印度,并在印度投放电动汽车。

多年来,由于进口税的原因,印度市场的特斯拉粉丝想要购买该公司汽车产品都需要支付大笔的金额。对于特斯拉而言,印度是目前全球第二大人口市场,拥有超过13.8亿人,有着相当多的富人有需求购买特斯拉电动汽车,但进口税几乎就达到了特斯拉售价的两倍,因此在印度极少有机会看到一辆特斯拉汽车。

对于在印度市场的计划,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表示,他表示不会那么快就在印度上市特斯拉汽车,但肯定在2021年内推出。为了能吸引特斯拉在印度建厂,印度政府官员正准备为特斯拉提供大量的土地。

目前特斯拉在美国以外的地区,仅有中国上海工厂已经开始生产,德国柏林工厂则因为环保问题多次中断施工,不过短时间内似乎特斯拉不太可能在印度投资建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