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31 08:34

荣耀V40现身GameBench:搭载天玑1000+,至少90Hz刷新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 消息:从华为独立之后,荣耀手机的新产品就一直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现在在GameBench上出现了一款荣耀新机的游戏测试数据,很可能就是即将发布的荣耀V40。

GameBench后台的信息显示,这款手机采用的联发科芯片,在《和平精英》游戏测试过程中,帧率中位数为90fps,稳定性达95%,同时还显示GPU为Mali-G77 MC9,因此可以确定使用的是联发科的天玑1000+处理器,这也是联发科目前性能最强的一款处理器产品。

根据之前的报道,荣耀V40的代号为YORK,型号为YOK-AN10,已经获得了MIIT和3C的认证,支持66W有线快速充电以及44W无线快充。其他配置方面,荣耀V40还会使用曲面屏设计,屏幕左上角使用双挖孔设计,屏幕的尺寸为6.72英寸,分辨率为FHD+,有可能支持120Hz刷新率以及300Hz的触控采样率。

目前荣耀官方还未宣布V40的发布时间,不出意外的话在2021年的1月或者2月份会正式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