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2-30 19:28

京东:拟将旗下云与AI业务整合到京东数科

今日,京东集团发布公告称,经董事会授权推进,拟将旗下云与AI业务整合到京东数科,以实现在科技板块的一体化协同。

京东集团表示,此次业务整合是基于瞬息万变的行业环境和自身发展战略做出的选择,此举将使京东集团进一步聚焦于以供应链为基础的业务主航道,为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同时,整合了云与AI业务的京东数科将成为京东集团对外提供技术服务的核心业务抓手,京东云与AI和京东数科将在技术创新上实现协同、应用场景上实现互补、产品方案上实现打通。

整合后的京东数科将不仅拥有核心的风险管理能力、用户运营能力、产业理解能力和企业服务能力,还将拥有面向不同行业的解决方案能力,可以更好地为客户提供行业应用、产品开发与产业数字化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