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30 16:18

消息称苹果新一代无线耳机AirPods Pro 2发布时或将带来两种尺寸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0日消息:来自过去经常爆料并曾准确分享过苹果产品计划细节Mr.white消息,AirPods Pro2将会推出,而且这次更会有2款大小不同的型号出现,其在推特发布的两张疑似新AirPods Pro2的元件,并表示其将搭载W2芯片。

此前彭博曾预计新AirPods Pro2会在2021年推出,用更小巧的设计,外型更圆,有些像三星无线耳机及谷歌无线耳机的外型。而这次消息指有2款大小不同型号推出,估计是配合不同人的耳朵而设计,令用户使用时更舒适。

图片来自 Apple

但此前也有消息表明,苹果正在努力将AirPods缩小到合适的尺寸,所以有可能不会发生这种情况,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Mr-white分享的硬件设计看起来与当前AirPods Pro硬件的尺寸相似。

目前还没有消息表明AirPods Pro的更新版本到底什么时候会正式发布,但更新后的耳机预计会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